校领导带队赴俊知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18年11月02日09时02分    阅读:758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1811021541126369499699.jpg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副校长姜建明带队赴俊知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俊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我校杰出校友钱利荣以及俊知智慧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小鹏等热情接待。我校科技产业处、机械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交流。

会上,沈小鹏介绍了俊知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取得的喜人成绩,指出俊知集团在光传感/通信、互联网+智慧工厂、智能制造方面需要高校提供智力支撑,希望得到我校的大力支持。沈宗根感谢俊知集团近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指出俊知集团和我校有多年的校企合作基础,希望学校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得到企业的大力支持。姜建明认为,双方应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开放共享、务求实效”的原则,重点围绕高水平奖项、省部级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行业标准制定、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要以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途径,为俊知集团有限公司发展需求提供智力支持。最后,双方经过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共赢。会后参与洽淡人员一同参观了俊知产业园。

201811021541126385139650.jpg

参观现场

(夏震然/供稿 陈友洋/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