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嵌入式合作企业调研
2018年11月05日12时23分    阅读:3528

QQ图片20181105121829.jpg

近日,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分头带队赴嵌入式合作企业调研,调研组由学院领导牵头,成员包括系主任、班主任等,分别调研了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合作的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与软件工程专业合作的软通动力极客营软件学院、与物联网工程专业合作的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与数字媒体专业合作的东软集团南京分公司、与网络工程专业合作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就校企深入合作展开探讨,在校企交流机制、校企纵横向课题合作、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就校内理论教学和企业实践教学的衔接方面取得共识;与学生开展了座谈,不设前提,没有限制,学生们真正做到了畅所欲言。学院领导对各公司细致的实训安排和教师的全情投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也对学生们克服困难、直面问题、勇于发言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实训中继续努力,锻炼好自己,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据了解,自2014年江苏省教育厅启动服务外包嵌入式人才培养申报以来,计算机学院6大专业均与企业开展了有效的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是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学院将和企业一起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努力建设优质的实训资源,为学生今后的成长成才打造更好平台。

IMG_2985.jpg

(徐文彬/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