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赴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洽谈“五合一”基地建设
2018年11月05日13时14分    阅读:270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1105112312 - 副本.jpg

11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郭兰中、副书记陈友洋、副院长胡朝斌一行赴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受到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克明、党委书记薛建平等企业负责人热情接待。

双方就学生教育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教师研修基地、校外导师来源基地和学生就业基地建设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朱克明董事长表态会支持基地建设,并希望基地建设要深度融合、强化内涵。同时,学院还与企业研修的刘德利博士进行交流,询问在公司的研修情况。

据悉,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精密、专用、差异化产品见长的研发、设计、制造、经营为一体的专业轴承生产高新技术企业,在机床精密轴承、高端纺织机械专用轴承、化纤设备专用轴承、电梯曳引机主轴轴承等市场细分领域中成为领跑者。


(夏震然/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