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师生篮球赛暨“长城杯”邀请赛
2018年11月05日17时52分    阅读:237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1105125840.jpg

11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南体育馆二楼举行了师生篮球赛暨“长城杯”邀请赛。学院教师和学生分别组织了一支队伍参赛,并邀请了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的篮球队参赛。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副院长杨兰玉及部分老师到场观赛。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分工会和团委主办。

在比赛开始前,参赛队员充分进行热身训练,积极调整心态,尽量减小比赛中受伤的概率并确保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首先上场的是由院教师与学生组成的师生队和企业队,在4节激烈的比赛后,企业队以60:58的比分胜出。紧接着长城轴承企业队又与学生队伍展开了较量,4小节比赛过后,学生队伍以53:24的优势赢得了比赛。最后,院教师队又与企业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教师队以31:29小胜。

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分第二的原则圆满落幕。参赛选手们都充分展现了球员们的韧劲十足、不怕苦、友好比赛的体育精神!这次比赛也加深了常熟长城轴承有限公司与常熟理工学院的友好关系。

QQ图片20181105125834.jpg


(李宇/摄影 李咏康/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