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进宿舍 你我共成长
2018年11月07日22时23分    阅读:5266

22.jpg

11月7号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员进宿舍 你我共成长”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学生支部书记王学宇、王军琦老师讲解活动各项任务和要求,随后同学们走访对接宿舍。

此次活动围绕学风建设和文明宿舍创建为主题。走访过程中,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同学的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走访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们叮嘱同学们要强化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物品,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特别要高度注意防火、防盗。党员们还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学校或学院举办的寝室比赛,争获文明宿舍的荣誉,塑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在学习上,党员们积极主动的向同学们分享和交流自己的经验,为他们提供了建议和学习指导。提高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也使得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党性意识得到增强,先锋模范性更加突出,取得了良好的实施效果。此次党员进宿舍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大学校园生活,帮助他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使新生们感觉到了学长学姐们的关怀以及学院的温暖,对宿舍文化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这项活动为党员与新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大学学习、工作与生活经验的平台。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也增进新生对党员的认识、了解,培养新生们的入党积极性,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党员进宿舍,你我共成长”活动将会进一步完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我院寝室安全文明建设,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在传递温暖的过程中让学生党员做好先锋榜样,不断强化责任意识。



(王军琦/摄影 胡晔/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