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行辩论决赛
2018年11月08日12时22分    阅读:2720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20181107193052.jpg

11月7日,人文学院辩论决赛在成道楼举行,学前教育代表队、小学教育代表队开展亚军争夺赛。邓根芹、吴佳、戈心怡、龚梦锦担任评委,进过激烈的角逐,小学教育获得亚军,学前教育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以“阉割宠物是否算虐待宠物”为辩题,正方抓住“动物的天性”这一点展开论述,而反方则以“为动物的健康着想”为基础进行反驳,双方辩论选手镇定自若,引经据典、字字珠玑,发言慷慨激昂、充满理性色彩。尤其在自由辩论环节,选手们对辩激烈,引起台下观众的热烈反响。辩论结束后,邓根芹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中肯评价,夸奖了辩论选手的风采,同时指出表现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积累经验,再接再厉。

本次辩论赛增进了班级间的联系,锻炼学生们的思辨能力,在促进其发展的同时,营造了人文学院和谐共进的氛围。

(沈文意/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