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
2018年11月08日15时45分    阅读:306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1月7日,人文学院于成道楼305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讨会,党委书记张幼良主持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张幼良传达党中央意识形态工作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责任制的工作要求,强调学院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建好教师工作队伍,提升育人质量,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他认为,意识形态工作始终要与师生活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有机结合,做到“润物无声”。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从“创新网络宣传”、“抓好课堂管理”、“规范讲座阵地”等方面建言,提出自己的看法与落实举措,强化薄弱环节,提高防范风险能力,保证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制度上下功夫。

本次研讨会切实落实党的“四个意识”要求,夯实学院上下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以营造健康良好的学院意识形态氛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中教 钱心怡/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