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员赴立志小学开展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08日16时33分    阅读:336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11月7日,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赴常熟立志小学开展“爱祖国—唱支儿歌给党听”党日活动。

课前,党员们组织“雨点变奏曲”小游戏进行情感破冰,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简短互动后,党员们以“地图寻找中国”、“展示中国地貌”、“演示建国成就”等活动引导学生们了解中国,培养其爱国情怀。《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的歌曲教唱环节更是将各班氛围推至高点。“你画太阳,我画国旗,祖国祖国我们爱你”童稚的歌声在班级间回荡,党员们精心编排的舞蹈动作的加入更使得孩子们兴致盎然,全心投入到音乐学习中。饱含情感的大合唱承载了党员与孩子们对祖国的自豪与热爱。

本次阳光支教党日活动以音乐传递情感,不仅培养了人文学院党员和立志小学孩子们之间的默契感,更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QQ图片20181107223014.jpg




(张译尧 马云静/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