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战—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18级新生辩论赛
2018年11月08日18时03分    阅读:2404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9993.JPG

11月7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奏厅成功举办2018级新生辩论赛。辩论以“宗教和科学哪个使个人更幸福”为辩题展开。团委书记夏震然、辅导员丛山、各学院优秀辩手和全院2018级学生参加。

辩论场上,双方都站在自己的立场上展开激战,都在寻找对方的破绽,用铿锵的语言使对方信服。台下激起的阵阵掌声是对选手实力的认可。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由反方略胜一筹。最后评委们对双方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缺点,既鼓舞了选手,也为他们传授了经验,让他们能在未来为学院争光添彩。夏震然在总结中强调了学院对辩论赛的重视,鼓励工科学生多多参与人文素养类活动,提升自身的文化素养,同时他也就宗教问题告诫全体与会人员不允许在校园内进行传教和举行宗教活动,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定也不允许信教,全体同学要争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的辩论赛为选手积累了经验,提升了思维反应能力,增强了辩论实力,期待将来的他们能为学院取得更大的荣誉。同时此次辩论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缓解了学习的压力。

IMG_0019.JPG

(俞志杰/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