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第二期校(园)级领导基本能力培训开班
2018年11月08日20时17分    阅读:315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849512099.jpg

11月8日,由常熟市教育局委托我校承办的常熟市第二期校(园)级领导基本能力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常熟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明华,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宏以及来自全市中小学、幼儿园240余名校(园)级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英主持。

会上,周宏代表学校感谢多年来地方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同时对教育局领导班子重视干部能力的培养,通过培训不断提升常熟中小幼校领导管理能力和水平的做法十分赞赏。希望承办学院对培训工作精益求精,提供最优方案、最好师资,为本次培训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赵明华指出本次培训旨在提高中小幼校领导依法行政、依法办学的能力,提高法律法规意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介绍了培训分班情况、班主任班委组成、培训上课与考试安排;同时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培训考核要求。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包括我国行政法治的理论与实践、刑法学、经济法学、财经法规与案例剖析、民法学总论等内容,学院邀请了常熟理工学院财务处处长盛中民注册会计师,常熟市发投公司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曹俊,上海锦天城(苏州)律师事务所杜存朋律师、梅梦倩律师等专家授课。为办好本次培训班,经管学院经过近半年的认真筹备,与常熟市教育局、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等部门多方沟通协调,从方案策划、专家邀请、课程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做好保障工作。

1722609609.jpg

(纪洋洋/供稿 周英/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