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新生技能技巧大赛
2018年11月08日22时41分    阅读:250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1108223323.jpg

11月7日晚上,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齐之厅举办了新生技能技巧大赛,小品《当外卖来敲门》获得大赛第一名。受邀嘉宾有18级辅导员耿颖老师、安全工程系主任姚嘉杰老师、周璐璐老师,化材学院所有大一新生参与此次晚会。

开场节目《鬼步》以精彩的舞蹈编排和魔鬼的步伐带动起了整场晚会的气氛,情歌对唱《可不可以》以及合唱《遇见》的精彩演绎一度引起全场小高潮。晚会最精彩的节目是小品《当外卖来敲门》,不管从演员表达还是内涵深度上来说都是一部高水准作品。表演中“包袱”不断,每句话每个动作都能引起同学们的阵阵笑声,结尾之处,平凡而真实的情感表达让同学们潸然泪下。画外音“外卖人员也有他们的辛苦之处,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包容。”让同学们陷入深思。大赛特邀上届新生技能技巧大赛冠军刘和安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动听的歌曲《第三人称》。

此次新生技能技巧大赛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挖掘同学们身上的闪光点,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

QQ图片20181108223320.jpg

(施佳妤/摄影 张赟 朱玉婧/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