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党校结业仪式
2018年11月10日13时16分    阅读:296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 (2).JPG

11月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慎行楼从之厅举行了第二十三期党校结业仪式。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副书记钱丹出席此次仪式,仪式由宋瑾瑜老师主持。

首先,钱丹院长对此次党校培训做出总结,对此次培训结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要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丰富培训的形式,希望参加党校的同学能够以身作则,吸引更多的同学参加党校培训。接着,与会领导老师为此次党校培训中表现优秀的同学颁发“优秀党校学员”荣誉证书。

随后,宁品良书记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上了最后一堂党课,他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希望同学们主动维护党的方针政策,鼓励在座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此次党校培训对同学们的思想意识有很大的提升。


800 (1).JPG

(李灿清/供稿 宋瑾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