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希望班建设交流会
2018年11月10日21时10分    阅读:274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活动照片333_看图王.jpg

11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希望班建设交流会,该会由院团委副书记王尤嘉主持,院团委书记颜井平、辅导员黄雪茹、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王尤嘉简单阐述此次会议的目的,号召各班团支书在班级中积极开展希望班的筹款工作。黄雪茹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希望班具体情况:本次希望班援助的是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的乡村学校,位于全国唯一的德昂族乡,由于条件艰苦、环境闭塞,孩子们无论在学习和生活上都需要更多人给予关注和帮扶。黄雪茹表示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是只要汇集起来便是巨大的,鼓励同学们在此次希望班建设中有所作为,竭尽所能去帮助这些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颜井平提出,务必树立建成此次希望班的决心,尽自己一份力量,并讲述自己资助他人的亲身经历呼吁同学们加入到援助的行列中来。

本次希望班建设交流会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心、积极帮助有需要的人,传递正能量,也激励大家为数统学院的公益建设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殷琪/摄影 吴诗俪/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