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年11月11日21时44分    阅读:247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800(2).jpg

11月9日下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458期暨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N2-203举办结业典礼。党委副书记陈友洋、团委书记夏震然和第23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典礼,辅导员丛山主持典礼。

结业典礼上,培训班各小组组长上台汇报学习心得,着重讲述了本次课程培训的有关中国共产党性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并总结了各小组的学习成果。随后,陈友洋为本次培训班的11位优秀学员颁发奖状,他在结业致辞中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全体通过考核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就业形势,完善知识结构,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坚持自己最初的入党动机,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过本次培训,使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我思想理论水平,为今后同学们的成功入党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咏康/摄影 吴茂寒/供稿 夏震然/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