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七室第三督查组对我校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情况进行集中督查
2018年11月14日22时19分    阅读:5476

B03I3289.jpg

11月12日上午,省委巡视整改情况集中督查汇报会在我校东湖校区知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省纪委七室第三督查组组长霍宝柱主持督查汇报会,督查组全体成员,在校校领导沈宗根、周宏、钱素平、姜建明、张根华、张德高出席汇报会,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受党委书记朱士中同志的委托,代表学校汇报了巡视整改整体组织落实情况、巡视整改的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持之以恒做好后续整改工作,着眼长远建立长效机制,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

纪委书记张德高代表学校纪委汇报了监督、执纪、问责三项职责履行进展情况。他指出,接受省委巡视以来,校纪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着力推进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霍宝柱在讲话中指出,常熟理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学校纪委工作卓有成效,制度建设步伐明显加快,整改工作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希望学校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渗透落实到学校管理的各个方面,从严依法依规对学校进行管理。希望学校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省委省政府对教育的决策部署。希望学校党委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并在二级单位夯实从严治党的基础。希望进一步注重实效,把整改报告变成实际效能,主动整改,自觉整改,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学校办学治校的全过程。

11月12日—13日,省纪委七室第三督查组还对我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各整改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同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校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情况进行了集中督查。

B03I3295.jpg

会场

(吴春年/摄影 党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