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新零售系列讲座——2018淘宝直播专场活动
2018年11月12日10时36分    阅读:3081

IMG_5994_副本.jpg

近日,由常熟市电子商务协会、常熟青年创业服务中心主办,常熟智邦博远电子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直播新篇章,共创新零售”2018淘宝直播内容营销专场活动在东南高新区一喜虞越举办。我校20名师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直播基础入门教授为主,就如何申请开通淘宝直播权限、直播间装修、布景、灯光、直播规则、直播脚本的设计以及直播控场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在最终的嘉宾交流分享环节,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提问,现场氛围火爆。
当前消费环境中,各大电商平台竞争激烈,直播是做电商的一个必备工具,是“品+效+销”三合一的营销短链,是构建新销售网络的开始。本次活动旨在全面普及淘宝直播相关基础知识和操作,扩展创业者的创新思路和创业想法。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此次的交流学习为今后自己创业项目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维方式。
此次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与校外创业单位合作,开展创新创业前沿知识讲座、实践模拟训练,助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的举措之一。

QQ图片20181112102009_副本.jpg

(顾佳/供稿 梁秀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