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单车比赛人文学子收获丰
2018年11月12日12时35分    阅读:265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181112123321.jpg

11月10日,S.T.L单车协会于风雨操场举办的趣味单车比赛火热展开。人文学院李昱晓、闭晴晴分别获得慢骑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该活动面向常熟理工全体在校学生。

比赛于当天上午9点开始,共分为两个项目:50米障碍赛和30米慢骑赛,两人一组进行比赛。50米障碍赛需要参赛选手以“S”形的路线绕过所设障碍,参赛选手在小心翼翼地经过障碍的同时大呼过瘾。人文学院李昱晓、闭晴晴分别获得慢骑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后一位选手表示,比赛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也让他明白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

本次竞赛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学习之余放松心情,感受骑行的乐趣,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让单车走进大学生生活的同时锻炼了大学生体魄,而且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各学院部门学生的友谊。

(金佳妮 柯宇欣 雷佳攀/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