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优秀毕业生荣获省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省赛第一名
2018年11月13日09时32分    阅读:3138

QQ截图20181113093739.jpg

11月7日,中国江苏网报道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届软件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沈国品先进事迹。报道称:近日,江苏省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来自我们苏州的参赛选手沈国品,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江苏赛区选拔赛第一名。

沈国品是一位小时候患有脆骨病、依靠轮椅生活的坚强而优秀的软件工程师,报道中对他的成长、求学与就业做了简要介绍,并高度赞扬了他过人的业务能力、惊人的毅力和常怀感恩的真情。

据大学班主任王愿老师介绍,沈国品在校期间的表现优异,性格开朗,乐观向上,满满的正能量。他先后获得学校手机主题大赛一等奖,“党校优秀学员”荣誉称号、连续两次获得学校二等综合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曾被列为常熟理工学院“身边榜样”典型人物,2013年5月9日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沈国品敢于直面人生,敢于接受挑战,笑着迎接未来的积极心态和品质精神深深感动着他身边的每一个人。他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富强、自由、平等、爱国、敬业与友善作出了强力代言。

(中国江苏网报道链接:http://jsnews.jschina.com.cn/sz/a/201811/t20181107_2024757.shtml)

(王愿/摄影 王军琦/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