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宜兴竹海秋游活动
2018年11月13日13时34分    阅读:2133

1.jpg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景色宜人。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在11月10日组织宜兴竹海一日游。

宜兴竹海风景区绵延苏、浙、皖三省,纵横八百余里,素有“华东第一竹海”之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老师们兴趣盎然,一路观景,一路说笑,分享着大自然带来的轻松与惬意。导游讲解完毕,一声令下,登山活动开始。玉女峰是苏南第一峰,海拔611.5米,山高坡陡,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大家情绪高昂,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加油,把登山活动当作一次锻炼身体和检验体质的好机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挑战,大家陆续登临山顶,极目四望,三省一览无遗,纷纷拍照留念,完全忘了途中的劳累。

本次活动,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情谊,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大家表示,要把活动中所体现出来的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精神延续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贡献。

(高燕/供稿 陆雪良/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