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年11月13日22时56分    阅读:3428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学员代表发言1.jpg

11月12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弘道楼1406举行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464期暨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党校第23期结业典礼。本次典礼由化材学院党建指导员李金星主持,化材学院第23期近10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典礼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宣布完此次党校培训合格学员名单后,各小组的优秀学员代表沈金婷、秦崇康、刘慧敏、王婧文分别发言,从个人思想、理论学习、进一步端正个人入党动机等方面对自己经过党校培训后的感悟与进步做了较为全面的总结,并与在场学员分享了自己未来自我完善与提高方面的计划与打算。李金星则重新解读了入党的流程并从学习、工作与生活等方面对在场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希望与寄语:他希望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个人身份的转变,明确未来个人努力方向,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以科学的理论为指导,以脚踏实地的行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典礼最后,李金星为顺利结业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经过此次党校培训,化材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坚定了入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与会学员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以具体的实际行动争取向党组织靠拢,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奏唱国歌.jpg

颁发结业证书.jpg

(高新驰/摄影 闾慧明 徐华善/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