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会
2018年11月13日16时26分    阅读:230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1月9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二楼会议室开展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会由化材学院副院长陆振华主持,就业辅导员杨蓉蓉、李娟和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培训会上,在观看《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培训》视频材料后,参会人员就相关就业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陆振华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解读了就业工作时间安排表,详细讲解了就业相关政策与流程。与会人员就目前存在就业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如班主任需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招聘宣讲会,积累就业经验,及时抓住黄金就业期,鼓励考研、考编的同学两手准备。

此次培训会参会人员详细了解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和相关措施,明确了近期的就业工作安排,各班主任表示会落实好本班级的就业工作,实时跟踪班级学生的就业情况。

4.jpg


(高新驰/摄影 闾慧明 /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