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教师参加江苏省世界经济学会第九届会员大会暨学术研讨会
2018年11月14日09时31分    阅读:289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QQ图片20181114093002.png

近日,江苏省世界经济学会第九届会员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我院教师朱福兴、马军伟、顾祎晛、司自强等应邀参加。会议由省社科院主办、省委党校承办,省内20余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的150多名专家、青年学者参加会议。江苏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桑学成教授到会致辞祝贺。

大会主题为“中美贸易摩擦与推动中国全面开放新格局”。在11月10日上午的主题演讲阶段,江苏社科名家、省社科院原院长、南京大学商学院刘志彪教授作了题为“GVC视角下的全球化与建设制造业强国”的专题报告;江苏社科名家、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会长、东南大学经管学院徐康宁教授作了题为“从中美经贸冲突视角看世界经济矛盾与现状”的专题报告。在10日下午举办的青年学者论坛上,我院朱福兴教授应邀作为评论人对第二阶段交流的学术成果逐一进行了点评。

本次会员大会对学会理事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我院朱福兴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马军伟副教授、曹旭平副教授当选为理事。

(顾祎晛/供稿 朱福兴/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