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举办“歌声飞扬,伴梦远航卡拉OK决赛”
2018年11月14日09时24分    阅读:252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7701.jpg

11月12日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主办的“歌声飞扬,伴梦远航”卡拉OK比赛决赛在东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奏厅举行。院辅导员黄雪茹、学生会主席陈韬、上届卡拉OK比赛冠军吴心怡、红歌社社长何怡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通过初赛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10名选手以饱满热情为观众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比赛中,《夏天的风》温暖贴心、柔情似水;《梨花又开放》深情款款、震撼心灵;《Without Me》发音纯真、激情澎湃,吴仕灿、刘柯岑带来的特别演唱歌曲《我爱你,中国》为此次比赛划上圆满的句号。
冠军争夺,实力对抗,精彩纷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竞争,冠军尘埃落定,数师183班赵忆秋同学以一首情意绵长古风歌《盗将行》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据悉,赵忆秋在卡拉OK初赛中就以一首《往后余生》获得了第一名,此次卫冕成功,不负众望。
本次卡拉OK比赛展现了数统学院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有利于活跃校园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和鉴赏能力。

(戴奇/摄影 黄睿容/供稿 黄雪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