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领导检查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试点推进工作
2018年11月14日15时13分    阅读:3251

IMG_2708.JPG

11月14日上午,学生处处长倪春虎带领宿舍管理科相关人员对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现场,倪春虎细致查看了试点宿舍内的安全、卫生、文化建设等情况,对宿舍区的安全管理、学生教育、保洁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询问,提出了相关的改进措施,并且强调了三个基本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排除干扰,防止出现半途而废等现象;二是要通力合作,协调好相关部门共同解决难题,保质保量地完成试点的改革任务;三是要加强检查,确保试点宿舍保持标准规范,使工作真正取得成效。

从今年10月份开始,学生处开展了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目前已完成了第一批试点宿舍的改革。旨在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使宿舍真正成为学习的重要场所、文化的展示窗口、学生的和谐家园,

IMG_2711.JPG

试点宿舍文化建设

IMG_2703.JPG

试点宿舍学生物品摆放

(戴明新/供稿 倪春虎/审核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