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秘书的基本素养”讲座
2018年11月14日22时48分    阅读:288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3557.JPG

11月14日,人文学院于闻道楼1108开展“秘书的基本素养”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常熟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陆珩主讲,肖虹老师主持,秘书学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陆珩深入分析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势,指出秘书职业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职业经历,从择业与就业两方面剖析文秘专业前景。陆珩对秘书人员的知识结构与能力要求做出规范性指导,希望大家培养基本专业素养,紧抓就业机会,服从全局,主动学习,精益求精。在现场提问环节,陆珩对“放弃签约,选择深造是否有损失”等问题进行生动细致的解答,帮助学生们解除困惑,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给秘书学专业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与管理人员面对面接触的机会,拓展了学生们的视野,提升其对秘书行业的整体认知水平,帮助他们确定学习目标,调整就业方向。

IMG_3536.JPG

(钱颖悦/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