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赴波司登党建基地参观学习
2018年11月15日08时47分    阅读:444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image001.jpg

11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赴常熟波司登集团党建基地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老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波司登博览馆和波司登集团党建基地,详细了解波司登集团发展历史和集团党建建设成果,深刻感受到波司登集团“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

波司登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并把党建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发展的全过程,充分发挥集团内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形成了以“两进、两建、两提升”为核心内容的“波司登引领工作法”和“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的“双培”机制。“领航”党建基地展示了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代品牌,与时共进、组织建设、党建引领、两学一做、公益慈善、企业文化、以及工会、纪监委、团委等多个版块。

党员老师们一边感叹波司登集团党建的先进做法,一边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根在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岗位,全力以赴、努力勤勉,务实快干,为把伟大中国梦转化为“学校发展梦”及“个人成长梦”而不懈努力。

image003.jpg

(王剑华/供稿 周英/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