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开展“三爱富”奖学金工作推进会
2018年11月15日09时12分    阅读:249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三爱富奖学金工作推进会01.jpg

11月13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敬行楼会议室举行“三爱富”奖学金工作推进会,三爱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许罄经理等一行人到访化材学院,院党委书记浦建国、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接待来宾,学工办冯浩老师参与会议。

浦建国谈到,为促进学院与企业合作交流,学院将把“三爱富”奖学金的层次提高到校级项目,学院高度重视奖学金工作的完善和落实,推进工作一直在持续进行中。许罄也转达了公司对此次项目进展的关注及对我校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奖项设立前,浦书记提出将“三爱富”助学金”改为“三爱富”新奖学金的意见。他指出,获得奖学金是对学生科研、学习能力的一种肯定,也能成为学生与他人竞争的优势。“三爱富”创新奖学金——这一名称的设立体现出三爱富公司“人本科技,持续创新”的企业文化,契合我校对人才培养的目标。最后,双方就奖项细则做了更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三爱富”奖学金工作推进会的顺利进行,完善了“三爱富”创新奖学金相关细节问题,双方在合作事宜上达成了高度的共识,为化材学院科研教育等起到了一定的积极推动作用。


(陈鹤鸣/摄影 高新驰 闾慧明/供稿 李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