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党员开展阳光支教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15日13时05分    阅读:283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DSC04882.JPG

11月14日,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前往常熟阳光小学开展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分为朗诵活动与手工制作两部分。

40分钟的课堂时光在《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的师生朗诵中开始,“落叶在空中盘旋飘荡, 描绘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张幼良、朱敏卓、曹心仪、张雨晨深情激昂的领颂,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郎朗诵读声在教室间回荡。在其后的手工活动中,党支部成员手把手教授孩子们折叠“纸樱花”,一张张彩纸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幻化成七彩樱花,每一位孩子脸上都洋溢着成就感。

课程结束后,阳光小学教师代表徐老师发表讲话,希望孩子们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学会感恩,学会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幼良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大家始终坚守“五爱”精神,承担起祖国未来接班人的角色。

本次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开展支教活动积累经验,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使之成长为合格的新时代党员。


(沈文意 钱心怡/供稿 王中教/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