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常熟科创园双创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8年11月15日18时40分    阅读:3808

3.jpg

11月15日上午,常熟科创园双创企业常熟理工2019届专场招聘会在东南就业大厅举行。苏州英特模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林奈(中国)新能源有限公司、江苏贝泰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苏州赛客爱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近250个岗位,吸引近百名同学到场。

本次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汽车、机械机电、电气、计算机、应用数学、金融管理、材料化学、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吸引了近百名同学到场咨询、应聘。经过现场洽谈,很多同学已经初步确定了就业意向,并表示将通过进一步沟通了解,最终实现就业。

目前我校已成功举办昆山、南通、常熟多场地区专场招聘会,校就业指导中心本着“严把质量、热情服务”的态度,采取多元化措施,努力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搭建良好的就业互动平台,力争实现我校学生多渠道、宽领域、高质量就业。

1.jpg

招聘现场

2.jpg

招聘现场

(谢学、何丽娜/供稿 梁秀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