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
2018年11月16日10时41分    阅读:4056
供稿单位 / 团委

DSC_6611.JPG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东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创享青春,智绘梦想”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副校长姜建明出席开幕式。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学生处、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和“挑战杯”“创青春”参赛团队代表参加开幕式。

此次文化节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科技部承办。开幕式上举行了“挑战杯”“创青春”导师聘任仪式,姜建明为各位导师颁发了聘书。导师代表吴凌天博士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引导学生更好地参与创新创业活动。

开幕式后,大家还参观了各学院大学生展出的创新创业项目和成果,包括人文学院的书画作品、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的手动夹娃娃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电子四驱车等等。

DSC_6478.JPG

开幕式

IMG_4229.JPG

成果展一角

(李程露/摄影 朱琳 袁恒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