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关工委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2018年11月16日11时20分    阅读:2351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1116111117.jpg

11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N2-203教室召开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推动学风建设。院关工委主任陈友洋,副主任严妍,关工委成员吴永祥、徐学忠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陈友洋分析了机械行业就业形势和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他指出,学风是一所学校的灵魂,学风状况的好坏直接影响学生的大学生涯乃至整个人生,要明确为谁学,如何学,同时要学会学习,更要善于学习,让成绩与能力相匹配。与会学生代表围绕上课情况、专业学习情况、班级情况及课堂管理等谈了所在班级学风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向学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严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将汇总座谈会中学生代表所提出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并采取相关措施,多管齐下,扎实开展学风建设工作。


(夏震然/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