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召开第四次学代会暨团代会
2018年11月16日14时24分    阅读:2952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IMG_3828_副本.jpg

11月15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于志道楼206教室举行第四次学代会暨团代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分团委书记王梓、辅导员老师薛羽、共青团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38人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姚涵奔主持。

于建忠致开幕词并宣布大会开幕,他对近四年来艺纺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学生代表切实加强团组织建设,并且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姚涵奔作“服务青年成长,共创美好艺院”为主题的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汇报了关于完善组织内部建设、紧抓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建设、积极开展课外活动以及不忘初心四个方面的内容,并对代表们提出需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质等要求,力求创建一个和谐、有能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大会上,差额选举产生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审议通过工作报告决议。

本次大会是学生工作脚踏实地、继往开来的新起点,有助于学院学生会、团委扎扎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全面构筑特色优势,开创艺纺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IMG_3777_副本.jpg

于建忠致辞

IMG_386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3957_副本.jpg

投票

(颜辛茹/供稿 王梓/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