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赴苏州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18年11月16日16时42分    阅读:2499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莱茵电梯调研 - 副本.jpg

11月16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郭兰中、副书记陈友洋、副院长胡朝斌一行赴苏州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受到苏州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黎明、行政人事部经理戴丽洁等企业领导接待。

双方就成立“电梯工程产教合作协同育人联盟”倡议的相关事项,以及建立学生教育实习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教师研修基地、校外导师来源基地和学生就业基地等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蒋黎明表态,会积极支持成立“电梯工程产教合作协同育人联盟”,并积极承担企业职责和任务。在“五个一基地”建设方面,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尤其在产学研合作方面。

据悉,苏州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前身为中德合资-苏州莱茵电梯制造有限公司。公司以德国技术和品质为核心,秉承德国企业理念,注重技术创新,设计年产量20000台电梯。莱茵电梯以中高端配置为产品主线,以高品质服务为产品推广点的发展战略,产品多次获得国际国内专业大奖和用户嘉奖。


(夏震然/供稿 陈友洋/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