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举行敬鹏助学金颁奖仪式
2018年11月16日18时52分    阅读:3607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800.JPG

11月14日下午3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弘道楼2425举行敬鹏助学金颁奖仪式。敬鹏(常熟)电子有限公司管理处处长林长莹等相关负责人、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宁品良和辅导员沈菲儿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由副院长钱丹主持。

仪式上,钱丹代表学院向敬鹏电子相关负责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其对物电学院人才培养的支持。林长莹谈到,敬鹏与物电学院合作的渊源已久,希望有更多的优秀学子获得帮助完成学业,也希望有更多的理工人加入敬鹏大家庭,共同发展。随后他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并颁发了助学金和荣誉证书。光电152班孟娜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向敬鹏(常熟)电子有限公司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表明自己的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不断努力奋斗,将这份深情厚谊回报社会。

宁品良在总结讲话中说道,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敬鹏电子为学生提供奖助学金,肯定和鼓励同学的学习积极性,资助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学院也会努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助推企业的发展壮大。希望今后敬鹏电子与物电学院合作更加紧密与深入,也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艰苦奋斗,感恩励志,报效国家。

据了解,敬鹏(常熟)电子有限公司于2006年落脚江苏省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敬鹏工业所属全资子公司。凭借优越的质量、精致的服务、完整的产品线及关键技术的掌握、客户的信赖等优势,敬鹏实现了30多年的稳定成长,已名列全球车用电路板前三大供货商,在印制电路板制造行业,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多年来,敬鹏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特别是在学生实习、毕业设计、就业等领域给予支持。


(赵慧玉/摄影 高程杰/供稿 钱丹/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