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年11月17日19时39分    阅读:251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IMG_5730.JPG

11月16日,汽车工程学院举行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士现、和团委书记温杰出席会议。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学生委员会成员。

幕式伊始,孙士现以两个大会精神为引,“补足精神之钙,把握思想之舵”,他希望学生干部们在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以及各方面能力的基础上,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推进学院发展,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随后团委书记温杰做了学代会代表资格时间审查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主席颜宇轩公布学生会工作报告并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推选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与会代表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力,投出了庄严的一票,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委员,并当场宣布了当选者的名单。

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了解学生会现阶段的工作情况及后期工作的推进,同时也能激励所有学生代表及主席带领汽院学生组织工作更上一层楼。

201811171542455119751301.jpg

孙士现致辞开幕式

IMG_5766.JPG

学代会现场

IMG_5797.JPG

投票选举监票人、计票人


(张浩/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