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州大学调研
2018年11月17日15时29分    阅读:5450

20181114常州大学纪委调研.jpg

近日,我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带队赴常州大学调研纪检监察工作,校纪委监察处相关人员参与调研。常州大学纪委书记邱正祥、纪委副书记缪国斌热情接待我校调研组一行。

调研交流期间,张德高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与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表示要强化党内监督,扎牢制度笼子,坚持挺纪在前,立足抓早抓小,为学校科学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邱正祥介绍了常州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落实高校纪委工作规定三十条的做法以及开展校内巡察等工作的情况与经验。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多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双方还就开展校内巡察工作、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工作“三转”、开展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重点领域监督、科研经费使用监管、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期间,我校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常州大学一般性审查谈话室。

(吴同祥/供稿 刘燕鹏/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