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服务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
2018年11月19日13时31分    阅读:449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智能车1_副本.jpg

11月17日-18日,2018年“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在常熟开赛,国内顶尖的27支无人驾驶车队将进行高速道路赛和城区道路赛的角逐。我校汽车工程学院50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大赛的裁判助理工作。

此次中国智能车未来挑战赛是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主办,常熟市政府承办,该挑战赛创办于2009年,至今已举办十届,其中,自第五届开始一直在常熟举行,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协助参与此次比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经过前期几天的工作培训,掌握了基本的比赛要点和裁判规则,克服比赛期间恶劣的天气,圆满地完成了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了组委会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增强了乐于奉献的精神与社会责任感,也在志愿服务中将课堂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


智能车12_副本.jpg

智能车123_副本.jpg

(杨婉婷/摄影 温杰/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