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举行职业大讲堂活动
2018年11月19日16时56分    阅读:239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IMG_6344.JPG

11月1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躬行楼从之厅举行了职业大讲堂活动。钓马科技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承越作主讲嘉宾,部分大三学生参加。

朱承越从就业经历讲述创业故事。在苏州工业园区一家创业孵化企业实习九个月后,他放弃公司的优厚待遇选择了创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如何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他认为:“不仅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思索未来在哪里,而且要注重能力的叠加,不能闭门造车,更重要的是有危机意识、责任心,思维高度决定了你能做什么。”最后,朱承越强调说:“创业是场倒计时的游戏,要有预测未来的能力,不要等出了问题才想去解决,创业更是多维的成长,财务、法务、市场、合作商等多方面成长,希望同学们摆脱迷茫,成为优秀的人。”

职业大讲堂为同学们进一步指明了未来的方向,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认识、树立职业观念、提升竞争能力,更激励了广大化材学子努力成为一名有先进观念、探索精神的优秀大学生。

(罗杨/摄影 张赟/供稿 耿颖/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