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子赴虞山公园开展“人人都是志愿者”活动
2018年11月19日20时23分    阅读:250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53d099626bc14fab.jpg

为了宣传志愿者精神,为常熟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11月18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赴虞山公园举行“垃圾清理暨人人都是志愿者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拉起宣传横幅,为游客科普环保知识、宣传公益精神,同时组织游客们进行环保联名签字。活动过程中,天空下着小雨,志愿者们仍然撑着雨伞攀登虞山清理垃圾,尽管有些地方潮湿泥泞,志愿者依旧耐心清理,用自己的行动让志愿精神深入人心,鼓励更多的人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化材学子的实践能力,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同时也让更多的游客了解到环保的重要性,也更深入地了解了公益事业的重要意义并积极投入其中,为文明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徐杨/摄影 朱雨辰 喻水/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