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签约合作
2018年11月20日10时13分    阅读:10406

微信图片_20181120090741.jpg

11月19日,校长江作军,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副校长姜建明带队赴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洽谈交流,并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董事长、我校78级杰出校友俞亚鹏,中信特钢学院常务副院长丁华,兴澄特钢常务副总经理谢文新、总工程师许晓红,兴澄特钢研究院院长白云,中信特钢学院兴澄分院院长赵友龙,我校科技处、校地合作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沈宗根对校企双方合作背景和合作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姜建明代表学校与兴澄特钢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作军在讲话中指出,校企合作是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优化学科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促进企业的人才资源、创新研发资源、创新创业理念及模式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实验资源等有效结合,形成互补增效合作机制,实现合作共赢。

据悉,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隶属中信特钢集团,由香港中信泰富有限公司于1993年投资成立,现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特钢企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首家4A级国家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江苏省十佳节能减排示范企业,是我国最大的特殊钢生产和出口企业。

QQ图片20181120094406.jpg

合影

(元宝/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