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党建与思政工作年会论文的通知
2018年11月20日14时32分    阅读:4158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二级党组织:

按照工作计划,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研究会年会将于2019年1月召开。现面向全校党组织征集年会论文,欢迎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江苏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常熟理工学院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十个体系撰写理论研究文章。

根据研究会意见,请机关党委组织4篇论文,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3篇论文,其余每个二级学院党委提交2篇论文,直属党支部和党总支提交1篇论文。论文要注重理论研究,切勿凭工作经验泛泛而谈,字数在3500-4000字。

学校将在《常熟理工学院学报》开辟“新时代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理论笔谈”,公开发表10篇左右的优秀论文,每篇文章约安排2个版面。

投稿邮箱:xcb@cslg.edu.cn,联系人:章老师,联系电话:81339,截止日期2019年1月3日。

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研究会

2018.11.20


(章莲华/供稿 孔爱峰/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