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日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2018年11月12日10时12分    阅读:2411
供稿单位 / 本站

http://www.csxww.com/xwzx/2018/1112/269164.shtml

常熟日报讯(记者葛洁)日前,常熟理工学院中美学院揭牌成立,江苏省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平台同时揭牌。

此次成立常熟理工学院中美学院以及江苏省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平台,旨在加强与美方大学的交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以常理工为牵头单位,凝聚省内各院校的力量,做好中美合作交流平台建设工作,加强与美方合作高校的沟通。

常熟理工学院中美学院共设置经济与金融、软件工程、机器人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经济统计学六个专业,分别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南伊利诺伊大学爱德华兹维尔分校、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分校及特洛伊大学合作举办中美大学生双向交流项目(双学位)。今年,第一批来自常熟理工学院的学生已进入了威斯康星大学欧克莱尔分校的计算机科学及金融专业学习,明年1月还将有50多名学生入校学习。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