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纺学院开展职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2018年11月21日15时07分    阅读:248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图片 (4)_副本.jpg

11月20日,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赢在大学—大学生必备的五大能力”职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于闻道楼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学信学院的导师杨欢、商周青作为主讲人,分别为设计系、服装系专业作讲座报告。

设计系专场中,杨欢阐述三个要点:所有人毕业都要有一份职业、所有职业都要有一份职业能力、所有能力都需要专业的训练。这三要点鲜明易懂,内容生动有趣并蕴藏着大量知识点。主讲人通过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来讲解如何正确培养软实力,内容生动贴切,并且给了我们许多启示。服装系专场中,商周青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先后给同学们讲解了读大学的意义、大学生活的定律、学习的三大核心以及如何培养三大软实力等内容。他通过分享了许多中外名人的故事,将讲座内容贴近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对同学们以后的就业求职提供了有用信息。

图片 (2)_副本.jpg

(彭柯/摄影 王逸文、张敬梓/供稿 薛羽/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