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在东南校区举行
2018年11月21日22时40分    阅读:2663

DSC02835.JPG

11月21日晚,第二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在东南校区演奏厅拉开序幕,晚会现场热闹非凡,三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晚会由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共同举办。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街舞团带来精彩的开场秀fakelove、女子独唱、古筝演奏,二人双唱和指弹演奏让观众经历了一场非凡的听觉盛宴。节目间隙,主持人带领大家进行互动游戏:你演我猜和瞎子背瘸子,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服装表演协会走场的反季show赢得观众惊叹,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晚会过程中,还介绍了“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大学生“挑战杯”这些有关创新创业的相关常识。

创新创业文化节晚会的举办,弘扬了创新创业的文化主题,彰显了大学生得独特风采,增进了三院学生的交流沟通。

DSC02854.JPG

小提琴独奏

DSC02874.JPG

获奖学生合影

(梁艺瑶 周海贤/供稿 杨琨/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