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职业讲堂“开课了”
2018年11月22日19时36分    阅读:2451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123.jpg

11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章楼N2-205开展信息与计算科学职业大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16级毕业学生许剑涛担任主讲嘉宾,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许剑涛首先介绍了他的任职经历、所在公司基本情况及我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嵌入式合作人才培养情况。接着,许剑涛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发展、就业趋势等方面进行分析,并在学科重点、考研方向等方面给同学们未来如何学习信息与计算科学提出自己建议。最后,同学们通过现场提问解答疑惑,加深对所学专业的了解。

信息与计算科学着重培养学生解决科学计算、软件开发和设计、信息处理与编码等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能胜任信息处理、科学与工程计算部门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同时,深入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在未来学习中把握重点,认清自身优劣势更好地在将来求职中抓住机遇。

(陈西宁/供稿 黄雪茹/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