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考察调研
2018年11月23日16时49分    阅读:396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IMG_4612(20181123-065718)_副本.jpg

11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洪庆福一行赴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交流,副书记副院长徐正兴、团委书记郭银亚、辅导员李倩、高莹随行。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严冬生、副书记副院长胡海峰、学工办主任赵红及辅导员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交流中,严冬生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和文化传承、该院的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学院目前情况。随后,胡海峰就“苏大学生工作与专业教学的融合度”“班主任工作和辅导员的工作区分”和“国际化办学的创新性”三个问题,介绍了苏大外院的经验和成绩,还与我院共同探讨了学生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通过此次交流,我院对兄弟高校相关院系的办学情况和学生工作特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进行学生服务和管理提供了思路。

(高莹/供稿 徐正兴/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