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行业学院建设研讨会
2018年11月24日11时29分    阅读:4030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IMG_0914.JPG

11月23日上午,学校在务本楼召开行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副校长张根华,各行业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华中科技大学教授、《高等工程教育研究》常务副主编余东升应邀到会,为学校进一步推进行业学院建设建言献策。教务处处长钱斌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各行业学院负责人分别就行业学院基本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遇到的困难和瓶颈以及今后的建设思路和目标等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行业学院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管理运行机制以及如何跟行业、企业实现双赢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

张根华在会上指出,产教融合是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的基本路径,行业学院建设是深化产教融合的突破。学校要主动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将行业学院建设引向深入、做实做好,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林英艳/供稿 钱斌/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