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光电与能源器件专家高峰论坛在我校举行
2018年11月24日16时14分    阅读:3734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QQ图片20181127163359-9.jpg

11月24日,由常熟理工学院主办,南京大学、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复旦大学协办的2018全国光电与能源器件专家高峰论坛在我校举行。来自中科院、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知名高校、研究所和企业的专家参加坛论并研讨交流。我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出席论坛,校科技产业处处长范炳良主持论坛。

本次论坛秉承创新融合的理念,以光电与能源领域的新材料、新器件、新效应、新应用为主题,以邀请报告为主要形式,重点关注该领域的前沿问题,聚焦相关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促进知名院校与地方高校、地方产业的协同创新。

论坛期间,来自东南大学的孙立涛教授和游雨蒙教授、浙江大学的朱铁军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的陈时友教授、中科院硅酸盐研究所的史迅研究员、中利腾晖的魏青竹博士、我校物电学院的沈昱婷博士,分别就近期光电和能源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交流会分别由南京大学的王欣然教授、中科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的胡伟达研究员、中科院微电子所的刘琦研究员主持。精彩报告后,与会专家和我校青年教师在光电与能源器件研究领域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琪琪/摄影 张静 陈维霞/供稿 刘玉申/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