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开展汽车结构轻量化和企业文化培训班
2018年11月25日08时16分    阅读:274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轻量化培训.jpg

11月23日上午,2018年常熟市汽车结构轻量化及企业文化培训班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开班、教务处副处长王雪峰、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副院长戴军以及来自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大陆汽车系统(常熟)有限公司、常熟市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在常汽车企业近50名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参加培训班。

汽车工程学院作为行业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与地方行业、企业加强沟通和交流,也得到了企事业的大力支持。为更好的服务常熟汽车产业发展,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常熟市汽车行业协会,精心策划开展汽车结构轻量化及企业文化培训班,培训涵盖汽车轻量化发展趋势、汽车制造中的成型技术、汽车焊接技术、汽车用铝合金零件及其成型技术和企业文化管理等相关内容,旨在通过前沿技术交流和先进的企业管理案例学习,拓宽学员的眼界和思路,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杨创/摄影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