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师生体育文化活动友谊赛
2018年11月26日08时43分    阅读:2752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00C547130A2B3B04748B1B33C857D0AB_副本.jpg

11月24日下午,2018师生体育文化活动友谊赛在东南校区体育馆正式开赛,校教工队的部分老师及学生参加比赛。

下午2:30,校教工队参赛老师与学生陆续进入篮球场,篮球场四周围满了前来助威的同学们。在裁判吹响开场的哨之后,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现场气氛急速攀升。在比赛过程中,参加比赛的教工队和学生队各自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团队精神,对抗也较为激烈,四周观众也是不断传来叫好声。伴随着终场哨音的响起,最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篮球队以44比31的成绩赢得了此次篮球赛。

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师生间的友好关系,同时展示了师生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季亚楠/摄影 季亚楠/供稿 孙士现/审核 徐娇娇/编辑)